2007-08-03 23:09:19‧‧恋 紫 , 妤 ”

..+ 7,31_ _ _*

這天,就是同事悶要幫我過生日嚕﹋

一早10點窩就出發到《東帝士》跟同事會合= ˇ =

為啥我會去那邊,那是因為= =我路吃阿 不知道怎去賓士=ˇ=

跟同事會合後.我悶就一起前往賓士去嚕﹋

怎知道=ˇ=好快就到嚕..

還沒到11點,只好在外面慢慢等嚕@ˇ@

痾...有夠熱ㄉ說

還在外面順便等另外幾個同事

等押等....賓士終於開嚕﹋

就近去嚕.....

服務生代我悶到我們的《包廂》

一進門,大家就快快坐下來嚕...科科

老大他先跑去開始點歌

突然=ˇ=同事說

來來....壽星先開唱

痾~~窩說:吼唷 別這樣拉...尼悶先唱咩

還好 他悶沒逼窩@@

我悶就開始唱歌嚕....邊唱歌邊吃東西

東西還真多 猛吃猛吃 不管怎吃都不覺ㄉ飽= ˇ ="

- - - -- -- - - - - - - - -

同事點:康康的離開了

當那首歌開始的時候==

我搭眼淚也落了下來,因為,很感人 而且讓我想到某些事><

而當那首歌唱完後,我的淚水也停嚕

- - - - - - - - - - - - - - - -

唱到兩點半,有幾位同事有事就先走嚕.

剩下我跟另外兩ㄍ同事=ˇ=繼續唱

因為可以從AM11點唱到PM6點,都是那估價錢

不過我悶也只唱到4點多,因為我悶要去湯姆熊﹋

哈哈...要去玩投籃機拉~~

YAYA~~我投籃機 終於給他破300嚕

他只有兩次,第一次是滿50第二次是滿150,阿250已經沒嚕><

可惡可惡捏>m<

後來我悶又去玩那個打擊的((是拿槌子打ㄉ))

我同事(男)他先打,一局打兩次,後來他破了上面ㄉ分數

嘿嘿= =還可以完第二次

於是,第二次 就是我跟另一位同事(女)玩嚕..

我先打,休休))我有夠白痴 打到邊邊= =

後來換我另一ㄍ同事(女)後,他發生ㄖ事情

使我跟另一ㄍ笑道快不行

我都笑道蹲下來嚕= =

就............

他............

打下去ㄉ那一瞬間= =那隻槌子反彈了=ˇ=

從他ㄉ額頭k嚕一下=ˇ=

有夠白痴ㄉ= =笑到快不行...omg@@

後來才看到旁邊寫 請勿打太大力 小心會反彈= =

快被同事給打敗了

就這樣,我悶玩到5點多..

我悶就各至回家去嚕﹋

- - - - - - - - - - -

回家後=ˇ=又跑到公園去玩

玩到7點後...代我咩回家到垃圾=ˇ=

道完之後= =又跑到公園去

因為學弟說要玩籃球..就一起去玩嚕

哈哈=ˇ=就這樣 在公園晃到8點30

就回家嚕..

就這樣=ˇ=一天過嚕 超累ㄉ

隔天上班=ˇ=超類 一直愛睏@@打瞌睡=ˇ=

很難受捏...痛苦ㄉ要死><

上一篇:*..遊,梅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