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30:15★咦?!乖寶膩?!★

利用...

唉唷!你很煩ㄟ~~

要跟他講什麼啦!

他就不喜歡你阿!!你不要降強迫他啦!!

而且他是我朋友ㄟ...叫我跟他說你要虧他...

然後我問你說你喜歡他喔...

你又說沒有...你只是在騙他...

....你還蠻愛虎爛的ㄟ

明明就很喜歡他幹嘛不說捏...

還有阿!!跟你說不要利用我...來接近他...

你還說朋友安怎安怎搭...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朋友你就不會利用我嚕...

ps.不要再讓我對你有任何的希望...好不好...
我不要在當一個傻瓜...我不要自己在自做多情嚕...
不要把我捧的高高的...然後再用力的摔下來...
那種感覺比死還要...<鬼一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