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4:30:15★咦?!乖寶膩?!★

我的房間...

為蝦咪她要來我棉家住阿??

為蝦咪哇搭房間就要讓它棉睡...

她棉為蝦咪不ㄑ睡旅館阿....

氣捏~~害我昨天在那邊清...

還跟我媽吵架...掯...

昨天...太早睡嚕~~沒有把手機放在我房間...結果...

某人傳搭簡訊...被我媽看見嚕...

一大早就問我說...那估水水水安怎搭...

媽的勒~一大早起來就被念...心情超幹的...

氣...


吼唷!!幹嘛要降勒~~

想虧就說咩...幹嘛利用我阿...

氣...

還是我搭的用途只有被利用...

唉~一輩子都要當估笨當被利用...

可悲.可憐又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