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26:23檚夜

【隨意】詭異的內容。



「如果世界要毀滅了,妳想做什麼?」


『我想見見我的家人。』




「那我呢?」





她只是微微的笑了,而他愣愣的站在原地。




‥ . ‥ .


看著鮮血從指尖緩緩流下,她接近白色的淺藍色眼眸逐漸被妖艷的鮮紅佔據。


「別再這麼做了,好嗎?過幾天我會在請大夫看看妳的情況。」

「想信我,妳會痊癒的。」



『胡說什麼?我沒病。』



他強忍的心中的悲痛,緊握著她沾滿鮮血的雙手。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藥效退了。」




‥ . ‥ .



輕輕的用梳子由上往下梳著,那很美很美的金髮。

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



『爸爸,您總是替我梳頭髮呢!』女孩笑曰。



「呵,因為很美啊。」手指眷戀的與髮絲糾纏。


女孩感到臉有些發燙。


『爸爸……』







「要是賣了,也值不少錢吧。」父親心想。




‥ . ‥ .



「這些墜子妳拿去吧,我不要了。」



婦人將珠寶盒內一串串的昂貴首飾都塞給了女孩。


『夫人,我收不起啊!』



「不要緊,妳拿去賣了,應該夠妳幾個月不愁衣食。」婦人滿臉哀傷。


『是要將我趕出去了嗎?』女孩失落的說著。



「讓妳留在這兒只會遭受別人指指點點。」




『……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嗎?』低頭,女孩苦澀的笑了。







情夫留下的孩子所帶來的蜚短流長實在太過沉重,婦人不得已拋棄了她。








                      Fin.




《選擇性觀看區域》


別問某夜我在打什麼,因為某夜也不知道。〈巴頭〉


久違的打了類似文章的東西〈?〉,但不是同人。


最近老是有些同人以外的東西在腦中轉,尤其是一些詭異的畫面。


如果有人願意發表他對這些內容的想法,我會給予一個擁抱。〈不會有人要




                    2007/11/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