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38:23檚夜

【胡言亂語】櫻蘭52回心得ˇ

※劇情有漏ˇ
※以下為個人觀點。




——『對於我來說,光更為重要。』

  當下看到馨說這話,我淚都爆出來了……〈踹〉

  最近葉鳥大狂虐光馨,讓某夜每看必泛淚,怎麼搞的?某夜的感情本來一點也不豐富的啊!是說馨的心思很細膩,他想的很多,對治斐的感情愈漸加深,馨就愈想愈多,到最後果然還是產生了裂縫。

  光、治斐任何一方對馨來說都是無法捨棄的,但是魚與熊掌卻不可得兼〈?〉,顧慮到光,他就要捨棄治斐〈是說治斐屬於環king的機會本來就很大〉,然而卻又無法忽略治斐在心中的地位。

  51回最後面馨斥責光的話亦是讓某夜心好疼,但是想想,馨他會不會其實是要讓光好好想清楚才如此說的?〈也將心中的想法一並說出來了〉

  不過那時光和馨的表情一樣深深劃痛某夜…〈炸〉

  轉到52回,馨和治斐到平民遊樂園的約會,通常在少女漫畫看到這種場面會讓小女生看的很興奮〈?〉,但某夜〈不是小女生〉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快樂,因為即使兩人鬧翻馨依然惦記著光啊啊!!〈淚〉

  但是接下來,馨卻將螢幕初吻〈被打〉獻給了治斐然後告白,雖然某夜希望那只有親到臉頰……對啦,是臉頰就是臉頰而已。〈自我認定〉 

  然後光君氣呼呼的跑走了〈那時突然覺得光君很像看到心儀的男孩和其他女孩要好情景而跑掉的少女。〉

  雖然那時某夜OS:葉鳥大在想什麼哪啊啊?

  不過又看到馨君用惹人疼的表情說著:「但是,要怎麼半才好呢?對於我來說,光更重要。」我才知道,其實馨至始至終都還是以光為重,他的所作所為也都是為了光。

  即使被光所憎恨、討厭,他都無所謂,只是為了讓光能展翅高飛……

 
  某夜當下吶喊了〈踹〉,唉唉——馨君,你還要折磨自己到何時呢?果然還是很愛光的吧?〈最近馨君的話都是某夜的催淚彈哪〉

  或許你認為用這種方式切斷你對光的依賴是最好的,但光呢?光又是如何想的?總覺得,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無法復原了啊。〈淚〉


  一直是只有兩人的世界突然闖進了一個人,就會有所改變,無法維持原本的樣貌,到最後,誰也沒有完美的結局。

  永遠不變的事就是會有所改變。



  其實治斐也很困擾吧?〈無端冒出的話。〉

  

                   2007/6/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軒 2007-07-07 14:38:49

我剛好今天也看了52回。(第一次看線上連載)

總覺得馨真的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他只是想讓光明白一些事,所以採取了一些光無法接受的手段。可是他的所作所為還是為了光啊!

真是的……馨其實還是光大於治斐的,可是少女漫畫總是會有讓人理不亂的情絲阿!(可是卻是男生)

當光要是知道了馨的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他的話,會不會又跑去罵他說「不要都只為了我,也為你自己想想」……


可是我覺得馨是親嘴吧!頂多說是嘴角……冏。
還有崇的話變多了(?)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多的台詞。

這樣我也要進入連載地獄了!(驚)

蚊子 2007-07-06 23:53:19

呵呵!
這就是我們把動漫裡的人物當成朋友會做的事情(我認為)
因為,真的!那種感覺很難描述…(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