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00:07:58 小孩♥

想愛




六年還七年了
久到我也忘記了

已經忘記怎麼去愛....已經忘記怎麼去愛....
我已經忘記怎麼去愛了....

我早就可以期待新的愛情
只是太害怕 太害怕受傷了
所以 一個一個 都變成 好朋友....好朋友......
我想愛阿 可是 我打不開自己的心

如果真的愛我 可不可以 主動一點 讓我接受
說我膽小也好 說我沒用也好
我真的很害怕再一次受傷
但是我真的很想愛

如果真的愛我 請大聲的告訴我
不然我只能永遠像個膽小鬼一樣.....



聽說你想放棄我了
我們糾纏的也夠久了吧....
這一次 我也真的要放下了
我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一定要很幸福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