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01:47:03 小孩♥

只是 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特別想你
一直一直 重複著作一樣的夢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這麼的靠近
一點距離也沒有 依偎著

本來以為 下定決心 再也不要想到你
沒想到這樣的堅持 只要一點點的想念
就能夠徹底潰堤

但 夢 終究只能是夢
為了你好 只能繼續維持現況
或許你根本不像我想的一樣
或許我在你心中早就沒有了位置
或許你不像我一樣 還在想念
或許你不像我一樣 從來沒有放下
或許.......只是或許........

從來 就只有我在傷害你
一直以來 你都沒有錯.....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但是應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能去找你
因為我知道 最後 你一定會再受傷一次
你已經被我傷害一次了
我不想再傷害你第二次
可是 心 卻一直 一直 這樣想你

誰能夠忍受 沒有陪伴 一年的忙碌呢
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沒有交集
應該怎麼辦...........
會不會在我想念你的時候
你又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也不喜歡藕斷絲連
可是為什麼有些人 就是一直無法忘記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 應該 怎麼辦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