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33:04 小孩♥

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 

 

看完下一站,幸福 總覺得 好多事情 我的觀感 變了

大家其實都只是小孩子 總是在大人的邊界遊走

在模糊的臨界點 總是想跨過 卻又縮回腳步

我們以為 我們是大人了

不過還是個 貨真價實的孩子

 

我想我也知道了 我為什麼不肯談戀愛

或許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但我明白 我沒有勇氣去承受失去的痛

因為誰也無法保證 站在眼前的人 是一輩子的

我不是一個容易放下的人

每一個我在乎的人 重視的感情 都是用心在付出 小心的呵護

或許很白痴 很傻 很笨 但是 這就是我

我寧願一個人 寧願投視羨慕的眼光在情侶身上

寧願用自己的左手握著右手 寧願一個人窩在被窩裡哭

寧願一個人看著電腦發呆 寧願想著悲傷的故事然後讓心很痛

也不願 踏入這塊我心裡的禁區

我想 我需要的真的是一輩子 而不是一下子

現在縱然很孤單 有時候也真的想有個人陪

但 既然我無法承受失去 那就不如別開始吧!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想保護自己 而不開始任何一段感情

但我也不想傷害別人 傷害愛我的人

即使我總是在做這這樣的事 但是我明白的 :)

 

一輩子 總會有一個真的愛你的人出現

幸運一點 你可能多了好幾次機會

但是

人總是企盼而未完成的 那叫做遺憾

人總是希望能夠成真的 那叫做期望

人希望發生卻很難發生的 那叫做奇蹟

人 有時候固執的以為什麼事情一定不會發生 結果發生了

人 有時候固執的以為什麼事情一定會發生 結果卻沒發生

上天或許真的是公平的 但從人的角度看 或許並非如此

計較著 誰多 誰少 誰對 誰錯 誰好 誰壞

等到 我們得注視著更重要的東西 才會發現 一切 都無所謂了

以前在意的 已經不在意了

無聊的

 

或許今天再問一次自己 如果有一天 自己生病了 只剩下幾個月

會選擇 告訴情人 還是騙他 然後離開他

以前我會回答 騙他 然後離開他

因為 那時候的自己認為 我不想讓他跟我一起承受這些

他有大好的前程 可以找到更好的未來 不需要為了自己 和自己一起受苦

但現在 我想我會回答 告訴他

我相信 患難見真情 唯有在你最困苦還願意陪著你的 才是值得的人

假如今天 我自己是健康的 我也不希望 對方因為生病 瞞著自己

在病房中只能淡淡的回味 看著曾經的另一半 跟別人在一起

這種 或許對病人自己 才是好的 對對方 並不是

我不希望 被隱瞞 所以 也沒必要隱瞞對方

這麼做 只會讓對方 覺得悔恨 為什麼在你最困窘的時候離開

我想 這是我的改變吧 事實有時候雖然難以接受 但是這就是現實

雖說如此 還是希望 不管是自己還是家人朋友情人 都能很健康.......:)

 

/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

 

或許這是現實世界 有些人認為一些事是不切實際的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個人

是真的牽著手走一輩子的

等待的路固然漫長 但一切 都會是值得的

在路上 總會遇到不同的人

學會在乎 學會釋懷 學會重視 學會坦然

在最終站 總會和幸福相逢的

縱使最後只是一頭空 這一路 還是走的很值得:)

 

人生 如果像大富翁一樣

我們能夠重來好幾次 有無限次的機會 有無限次的命運

當遊戲結束 我們用光了機會 淪為命運的傭奴

但是 在這無限次的機會命運中

機會不會改變 而命運也是如此

該如何把握 就是我們該學會的

慕橙說:「無論我們需要面對多少次的機會,多少次的分開,

命運,還是會把我們拉在一起的,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改變不了的 就放下吧 去找尋 改變的了的

總是有 能改變的事 天無絕人之路

王筱婷 為自己 活的快樂點吧

我想妳會明白 有誰 是妳現在能肯定的一輩子

請妳相信 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未來等著牽妳的手

Wish u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