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2:56:13 小孩♥

myself

 

 

茫茫然 茫茫然 茫茫然

我覺得真的好累喔.....

小問題還是不能當作不是問題吧!

積少成多 積小成大

或許 我太忽略了問題發生時應該要解決的

只是以為 能夠一關過關關過

只是以為 這關過了 就沒事了

只是我過度希望.....朋友就能沒有爭吵。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有過一次兩次甚至三次的經驗

我就會越害怕 我在乎著眼前這個人

而他呢 會不會隨時丟下我

我明白可能是我杞人憂天 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會怕 我是真的會怕

你有想過 我會怕的這種感覺嗎?

像是一個走失的小孩 見誰便相信誰

但是對未來還是一陣茫然 該往哪走?

或許 我的形容過了頭 但是 就是這種感覺

我害怕失去 但是我沒有方向

即便說了我要相信自己 但是 要怎麼相信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把自己放在中間當思考基準點

做了太多 怕自己太自私 做的太少 怕朋友不好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們就像是我的方向一樣

一直以來 我都為了讓你們更快樂而前進

只是我不知道 在為了做這些事的同時

我到底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