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26:46≠過期〃牛奶﹌

【愛情名言2】

愛不是缺了就找。
淡一點的疤;也是疤。
遠看愛情是美好,陷入愛情卻難自拔。
快分手的愛,竟和快用完的衛生紙一樣。
互相感到歉意,是珍惜彼此的開始。
鋼琴奏出最痛苦的旋律,是我依然愛你。
想愛,就去吧。
錯過,不也是一種結果?回頭,能留住什麼?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不問過去,不看未來,擁抱當下,兩心交會,便是永恆。
一輩子能找到真愛的人,真的很少,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只要心愛的人能露出笑容,就算不是因為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談戀愛還要分時間嗎?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人,不管什麼時間,什麼狀況...我都會想盡辦法和他在一起的
喜歡上一個人,像個奇蹟 為什麼不是別人,卻是他 他隨便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一句話 對自己來說,都像是天大的事
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在夢幻的氣氛裡 跟你求婚,玫瑰花代表愛情,鑽石代表堅貞,戒指是我的承諾
情侶會鬥嘴,會鬧脾氣,雖然吵的不可開交,可是最後會變的更甜蜜
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困難也好,痛苦也好,都不會比跟你在一起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