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11:03櫻緋心殘

魔法公主 × 二

 

  「嗚........好..難..過......」夜晚,克蕾雅持續喘著氣。只要時間愈接近凌晨零點,克蕾雅就愈難受,這是封印即將解開的徵兆。


  時間一秒一秒流逝,當指針走到十二時..................


  「...阿.....................」一陣劇烈聲響迴繞整個城堡。


  胸口的刺痛,讓克蕾雅承受不住。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您...您..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流那麼多汗....公主殿下...」月光映照在侍女們的臉上,各各都是驚恐的表情。房間一片散亂,陶瓷、玻璃製品、擺飾都碎不成形,鏡子裂了、落地窗碎得滿地都是,其他物品也都東倒西歪,似乎是有什麼強大的力量,將此處弄地凌亂不堪。


  這時,國王、皇后及大臣們都紛紛趕到克蕾雅的房間,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克蕾雅發出的慘叫。看到這樣令人驚悚的場面,國王不得不將已隱瞞世人十五年的秘密公諸於世。


  許多大臣們都非常不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猜想,是有叛逆之人想加害於公主?想了想,又覺得這似乎說不上來,但他們還是認定,有刺客。


  「快來人.......來人啊!!...保護克蕾雅公主...」大臣們慌張地叫著。


  「唉....!不用了,都退下吧!...」國王出聲制止了,表情非常凝重。


  「也到了該向你們說明的時候了.....」又說著。


  「...父..王........好....難......受......」克蕾雅痛苦呻吟著。

  
  「對不起...克蕾雅...讓妳受苦了...有一件事,父王跟母后一直都沒有告訴妳....其實是....」國王欲言又止....。


  「..陛下....還是讓我來說吧!..」皇后從容不迫地走向前說著。

  「克蕾雅,其實妳打從一出生就擁有強大的魔力,但是妳的父王擔心妳還小無法控制力量,而遭致災患,再加上怕有背叛者覬覦妳的力量,利用妳來控制全國....所以...妳父王就在妳身上施加了封印魔法來封印妳的力量,雖然這個魔法能完全封印妳的力量,所以妳才會學不會魔法,但是這也只能維持十五年,一旦妳滿十六歲,這個封印就會解開,而現在妳已滿十六歲了,這個封印也因此解開,所以妳才會如此難受......對不起,克蕾雅,一直都沒跟妳說,父王跟母后都是為妳好,所以才會.....妳學魔法學的很辛苦吧!....」說到這,皇后就開始難過了起來。畢竟,為人父母的,都不希望孩子受到傷害。


  「嗯!我不要緊的....聽到這些,反而輕鬆多了!原來我一開始就會魔法,我怎麼都沒想到呢?哪有人學了那麼久還學不會魔法的呢!不過,當時真的很難受,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只覺得胸口悶悶的....」克蕾雅停頓了一下,看了看國王及皇后,又說....

  「我一直希望自己將來能夠當個受人民愛戴的公主,我好擔心,如果我真的學不會魔法,還能當個稱職的公主嗎?我想帶給人民幸福......但經過這次,聽到父王、母后說的話,其實我會魔法對不對?那我.....還能勝任這樣的公主嗎....?...」月光從窗簾透入了房間中,但映照到的卻是克蕾雅既害怕又不安的神情,吐露出的言語,讓人心痛....一個才剛滿十六歲的女孩,竟有這樣的大志,讓在場的人都感到非常欣慰。


  「不會有事的,妳在魔法學校不是學了一些控制魔法的方法嗎?只要你能控制妳的魔法,不要傷害到無辜的人民,就能當個好公主呀!魔法不是用來殘害人民,而是用在人民需要幫助的時候,不是嗎?妳一定可以的,克蕾雅。」皇后溫柔的聲音盪揚整個房間中。




           ( 未 完 - 待 續 )


 
 


         終於寫完第二集了,感覺還是怪怪的,

         好像跟我一開始想的情結有點不太一樣呢!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個故事。


         琴音這篇小說,差不多在這幾天就會出第7話了

         希望各位多多捧場了。


         《琴音》寫作內容是以對話為主的,

         所以動作少了些,有些動作沒說明清楚的地方

         就要請各位自做聯想囉!

         下一話,我會多加一些動作的,

         就這樣囉!!謝謝各位捧場。

 
蔡子逸 2007-06-05 20:16:16

啊~
感覺九尾妖狐快從鳴人體內覺醒了

版主回應
這就有點差別囉!!
子逸真幽默^^~

問候一聲~晚安^_^
2007-06-05 2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