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15:53★〃唷 °° 小翊 ∥ *

★ 只可惜你不在

以為自己堅強了
以為自己忘記了
以為自己釋懷了
以為自己不愛了

Baby So Sorry .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

懂得愛而選擇去愛的人是傻瓜
懂得愛而不選擇愛的人是天才
我是傻瓜 [ ?! ]
還是天才 [ !? ]

沒想到忘記是這抹難學會的

習慣了 ...
買了和你一樣的菸
只是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買了和你一樣的香水
只是假裝在我身邊的是你
這一切都只是假裝

我卻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
過去 回憶 我們的一起
想念 [ !! ]
又怎樣 ...
回不去的還是回不去
換來的只是眼淚 想念 心痛 ...

Taco 說 ...
我在假裝堅強
我在武裝自己
但 還是有破綻 ...
武裝的不夠徹底

為什抹從前你為我做的一切
都換人做了[ !? ]
都是他在代替你 ...

你懂的 ...
你在我心理的位置 是無可取代的

我哭泣 卻是他在哄我 陪我
那從前做著這些事情的你
去哪了 [ ?! ]

還有資格聽你叫我老婆嘛 [ !? ]
還是連叫你聲老公都不配 [ !? ]

我盼;我愛;只可惜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