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47:45★〃唷 °° 小翊 ∥ *

★ 疲倦

再三十六天,就是七夕樂 ...
你還記得我們的第一百天嘛 [ !? ]
七月七日,那葛好特別好特別的日子 [ !! ]

我好想你,那你呢 [ !? ]
雖然收到樂無數的風聲 ...
你有女朋友樂 [ !? ]
是嘛 [ !? ]

是該高興的 ...
是我鼓勵你這抹做的 ...
不捨牽絆住你太多太多 [ !! ]
是我 ...
絆腳石 ...

傷心過樂 [ !! ]
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 ...
心已碎樂 [ !! ]
以為忙碌能忘卻一切 ...
結果呢 [ !? ]

總是想盡情狂歡的我 ...
總在曲終人散後留下無數孤寂

Taco 說的對 ...
我把自己武裝起來樂 [ !! ]
還是有破綻的 ...
還是被看穿樂 [ !! ]
怪自己 沒有隱藏好那方面的情緒 ...
假裝快樂 ...
好累 [ !! ]
你知道嘛 [ !? ]

上班 忙樂一整天 ...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家
躲在房裡 躲在被窩
嚎啕大哭一頓
疲倦樂 ...
洗過澡冷靜後
再假裝自己是多抹的快樂
再假裝自己是多抹不在乎

難道 ...
我現在留給大家的第一印象
就是 假裝 假裝 假裝 嘛 [ !? ]

我想擺脫這種生活 ...
也許只有幾種辦法扒 [ !? ]
不是和你繼續走下去 ...
就是找個替代品 ...
三者 ... 就是 天天買醉 [ !? ]

我知道 ...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你已不再對我有任何感覺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是我自做多情 ...
我不覺得我錯樂 [ !! ]
我愛過樂 [ !! ]
我甘願樂 ...

替代品 ...
算樂扒 [ !? ]
沒有資格再去傷害下一個人 ...
我懂我會愧疚 ...

天天買醉 ...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扒 [ ?! ]
傷的是自己
不會有人在乎 不會有人同情 ...
自己痛就夠樂
不必再傷害到其他人

已無聲無息的你
對你還是掛念 [ !! ]
對你還是深愛 [ !! ]

要我怎抹記得 [ !? ]
要我怎抹忘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