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37:02( 討厭鬼, )) *

我們絕不分開






   


    嘟可 ♥
  
 


    桔子 ♥




    你們以陪我三年了 



    友誼依然沒變 



    當時的我很蠢


    當時的你們很酷  !!





    敢跟一個小三生做朋友



    到現在  ,





    還是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永遠是三人組隊吧 ?



    永遠不分開齁  ♥




    直到永遠 







    愛死你們了


    我相信你們不會堆丟下我



    上了高中  大學






    感情可以不變




    一樣的好 


 
    好嗎 ?


    嘟可   桔子 




-------------------  ♥



 在我心情不好嘟可妳種是會安慰我

 很謝謝妳  。


-------------------- ♥

 在我無聊桔子妳種是會想辦法逃出家裡陪我

 常被妳爸罵 ,

 很對不起 ,

 也很謝謝妳 。







































































  我們永遠不分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