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28:41♀喵喵* 喵咪♂

16.0 7 0 4 1 3(五)

the pic→【in Station in Taiwan high speed Kaohsiung 】

今天是我難得的休假天 卻也是我每每月休中 最忙的一天

難道真的是十三號黑色星期五嘛?

哈尼的教學觀摩今天結束了!!不知道有沒有很順利

昨天累到忘記幫我開門 不過看到床邊的教學資料

我就知道 哈尼壓力有多大 超級心疼的阿

不過我覺得我也超乖超安分的 都沒打擾喔!!大心阿大心~

晚上有買味增湯 蝦子握壽司給喵吃 因為心疼阿

和我的好麻吉去逛街 買了一隻小史迪奇大頭錢包

是喵的禮物

史迪奇唉 對我們來說就僅次於小豬 阿麥重要喔

哈哈 因為 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快要找到史迪奇了;請大史迪奇要幫我好好照顧小史迪奇喔~

哈泥下班後 帶了一大包麵線 給我吃

哈泥沒過 我知道那感覺 但我覺得他還是很棒一直都是

五月七號再接再厲喔!!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