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0:26:29b

你不是你了

忘了是第幾次

 

打電話給你

 

不敢撥通

 

挂斷   你又回撥了

 

 

分手後

 

我也忘了這是第幾次傳簡訊給你

 

電話號碼

 

我一直都記在心理 沒有忘記過

 

我傳簡訊過去

 

你說的話

 

好冷漠

 

好諷刺

 

我好難過 ....

 

 

沒有男朋友才會想到你   

 

就算我現在有男朋友 也只是 不想讓你看貶我而已

 

我只是想證明沒有你我也很好

 

但是事實呢?

 

根本就不行

 

數不清了

 

又在電腦面前崩潰

 

 

 

好無力

 

 

還不懂我嗎 ?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對不對?

 

 

為什麼非得要像現再這樣跟陌生人一樣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

 

 

你變了

如果連你都變了 ....

 

 

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

 

告訴我

 

好嗎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