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2:42:09b

抱歉

每件事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處理方式

可是真正能幫助自己

點醒自己的人 又有幾個





我想現階段

那個一棒打醒我的人

是你



我的依賴

造成你的負擔了

對不起


我的不成器

又讓你失望了


多少次了

我也數不清了


後悔都來不及了

這次


我是認真的

徹底的讓我 反省自己原來這麼糟糕


改變 說過多少次了

總是那一套

推脫 藉口 理由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搞成這副德性


清醒了 我真的醒了

痛醒了 嚇醒了


怎麼回事


賭上性命也要毀掉過去的自己

賭上性命也要重新開始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幹 真的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