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14:29:24Joan

[ 體驗 ]秘密花園白木耳露

我的童年時期,媽媽喜歡在夏天煮些涼品甜湯給家人品嚐,像是白木耳加入紅棗或枸杞,慢慢煮成白木耳湯。

時光芢然,現在有了商家推出瓶裝的白木耳露,這次Joan要分享的就是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的手作白木耳露,一大瓶的枸杞白木耳露,還有四小瓶不同口味的白木耳露。送來時正是炎熱的下午,產品是冷凍的,馬上拍了照片再放入冰箱冷藏。 


祕密花園白木耳露是頂級嚴選白木耳,均採用台灣生採食材,無農藥白木耳,精工手切加上高壓燉熬,把白木耳的膠質融於每一滴水中,透過天然食材巧妙調配,品嘗到最真切的美味。



大坪白木耳露有900cc
冰糖枸杞  原料有水  冰糖  枸杞  台灣栽培無毒白木耳   成分很單純
保存方式須冷藏5度C以下   保存期限冷藏7天   冷凍則是2個月


蜂蜜檸檬白木耳--香水檸檬搭配龍眼蜜   果香與花香酸甜的融合


祕密花園白木耳露強調無添加人工香料,純淨食材新鮮手作,手工嚴選木耳,細火慢熬燉到入口即化,再透過天然食材巧妙調配,創造出精緻美味的養生飲品,可說是平價燕窩。支持維護台灣小農,與南投生產白木耳小農合作,全程無毒無農藥栽種,以台灣的驕傲為出發點。








炎熱的夏天特別適合品嘗白木耳露,淡淡的自然甜味,濃濃的膠質,清透嫩滑的白木耳露吃起來營養又沒負擔。

食用白木耳露的好處多多,白木耳富含植物性膠質維持肌膚彈性,還有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消化蠕動。

白木耳內含多醣體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卡路里低是輕盈身材的好幫手,更可以顧氣管潤肺,保健呼吸道黏膜組織。

年節到了  祕密花園白木耳專賣店也有推出白木耳禮盒
想了解更多訊息都在 
秘密花園白木耳露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BuyMuer/

https://www.buymuer.com/abou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9-03 15: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