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1:54:16Joan

小地方大事情之草裙舞表演

選舉將至   我住的地方里長也開始辦造勢活動了
年底的三合一選舉   包含市長  議員及里長紛紛展開行動

雖然是小地方  但還是有造勢活動
里長平常有在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才藝課程
我參加的"帶動唱"及元極舞也在這次的造勢活動中
 
造勢活動若只有參選人講話其實很無趣
但若加上表演活動  氣氛就不同了
_對我而言   這是成果發表的演出
帶動唱其實是舞蹈的表演  以草裙舞的型態演出
花環  頭戴的   手腕戴的  胸前戴的   恩   很熱鬧的裝飾
不可免的就是塑膠繩做的草裙  裡面穿著黑色內搭褲
但風一吹  草群跟著飄動  難免露出大小腿
參與演出的婆婆媽媽們   笑得靦腆

由於我和婆婆都參與帶動唱的舞蹈表演
演出前  老師發現舞台很小  是由大卡車改裝的
若要上台只能容納三人  老師原本指定我和另外一個草裙顏色可以和她相襯的上台
豈料婆婆馬上要我和她換草裙  她要上台   
是的   我的婆婆愛出風頭   既然這樣   我只好和婆婆換草裙
我不上台也沒關係   第一次公開表演其實很緊張  來觀看的包括里民和演出的人

當天幸好天公作媒   演出前停止下雨了  活動順利進行  
演出的節目包括柔力球  帶動唱  肚皮舞  薩克斯風   元極舞等炒熱氣氛  
活動現場也提供餐點   基本上這是有得吃有得看的活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4-10-19 19:39:40

婆婆真的很活潑耶!
我會很開心讓她上台,畢竟婆婆這個年紀還這麼有活力,我應該會在台下幫她錄影拍照吧?哈哈!

我婆婆生前就很害羞低調的個性,也不愛跟朋友出去,只會待在家哩,就算假日我公公休息,她也黏著我公公,去哪都要跟公公一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