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3:46:57Joan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我曾在沛緹的新聞台看到「心之芳庭」的介紹,當我看到遊覽行程上排有這行程,雖然要門票,但我還是報名了。蝶戀花旅遊的行程,不用自己開車,可以省下油錢和找路的時間,這幾年很盛行這樣的旅遊。



假日的心之芳庭往往是人潮湧擠,趁著平日出遊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人潮,這裡是個適合踏青外拍的好地方。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家族的新作,位於台中大坑,搭遊覽車前去很方便。門票可以抵消費,門口紫色的字體,充滿法國風情的莊園,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家族的新作,位於台中大坑,沒有接駁車或公車到達,搭遊覽車前去很方便。

薰衣草



許多"親親"的剪影

香草鋪子





小甜心的餐車裡面只有一位服務員,老公點了冰淇淋一份220元,用門票抵消費,還附贈心型汽球一支。天熱真適合來客冰淇淋,平常不太可能買這麼貴的甜點,


馬卡龍很甜   上面的薄荷葉   餐車旁邊種有薄荷

情定之牆   吊著許多情侶許願的木匙

牆的裡面就是婚宴會場 






 

小南法的餐點--雞柳和薯條   附沾醬




園區不是很大,但很有特色。很適合情侶夫妻慢慢逛,到處拍照留念。



 

自行開車-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自行開車-74線快速道路-心之芳庭

北上:國道三號至霧峰接下接台74往太平大里方向直行下太原路匝道右轉太原路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南下:南下:國道一號下大雅交流道左轉環中路接台74線潭子方向直行下太原路匝道左轉太原路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公共運輸

搭高鐵火車-心之芳庭
搭台鐵區間車至太原火車站轉搭計程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4-03-21 16:47:26

看完你們的遊記後
感覺自己又舊地重遊了一次!

版主回應
趁著休假可以出去走走
賞花看風景真的很好

沛緹的遊記有許多是我想去還沒去的地方
2014-03-27 23:12:24
2014-03-21 14:48:00

連看了兩篇,我發現Joan的先生也挺耍寶的,表情好多,呵呵~~~。
好羨慕你們可以常常出去玩哦!我現在只能把全身的精力放在婆婆身上,其他的都不敢想。

版主回應
我先生在我面前挺放鬆的
表情和姿勢很多很自然
但若是眾人的合照就很僵

塔現在把精力放在婆婆身上
辛苦妳了 希望妳婆婆早日康復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2014-03-27 23: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