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0:35:10Joan

[體驗]2021社會企業老梅膏 老梅果醬試吃分享

婚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很開心我收到pchome愛分享的體驗產品


【品牌介紹】
2021社會企業的基本理念是-「賺了錢再投入社會企業經營,創造出更多經濟 效益與就業機會。」
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擴大銷售「老梅系列商品」的積極 計畫,在社會企業成立後二年之內,創造出新台幣1600萬以上的盈餘,並且 將全數盈餘投入第一階段梅子廊道基礎產業建設: 
2014年3月前 在杉林日光小林旁建置「2021糖漬梅合作農場」,預估第一期工程 經費大約1000萬。 
2014年3月至2015年6月 在桃源梅山部落、高中或勤和部落與那瑪夏區、甲仙五 里埔分別建置一座鹽漬梅胚場,每座鹽漬梅胚場工程經費150萬,合計600萬。


2021社會企業生產的老梅膏和老梅果醬[健康年節禮盒]

有1瓶老梅膏和2罐老梅果醬

講究天然 無毒  無添加

梅子向來是最佳的鹼性食品  老梅果醬使用10年老梅製作而成 

來自小林村的老梅  不含果膠

老梅膏是使用陳年果醋  淬煉成膏


在老梅膏可以當作健康飲品  早晚飲用  或者當作沾醬  兼具美味和健康


老梅膏是日本引進世界獨家配方。遵循古法釀漬。
100% 植物養生佳釀,梅子使用自然農法栽種,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
融合老梅與歐洲果醋之多元健康元素與美味菁華。
標準強鹼性食品,可平衡飲食酸鹼。可任意搭配不同食材,香醇美味媲美義大利最高檔老醋膏。

老梅果醬則是使用封釀10年的老梅製成,味道醇厚,搭配麵包很好吃!


【購買通路】
台灣源味本舖:http://www.gotwshop.comfaceboo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