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7:15:57Joan

文定前的忙碌生活

對我而言,文定前的這禮拜是很忙碌的要處理的事情非常多。


喜餅在喜宴前一天送到餐廳,還得去點收確認數量,由於有中式和西式,還有素食的餅,點收要花點時間。


另外,喜筵要擺放的大相本、30吋放大框、桌框、謝卡、簽名綢、婚紗光碟,新娘禮服這些都要到婚紗公司拿取,另外,和造型師溝通也是必要的。還有回禮要用的蘋果禮盒在水果店採購,火腿禮盒在迪化街採買,禮香炮竹、四色糖和喜糖要到喜餅店拿。

文定前一天,我還再東奔西跑,四處張羅東西,雖然新祕要我睡飽一點,然而,我深深覺得時間實在不夠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