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4:01:04Joan

秋遊遠雄海洋公園--遊樂設施篇

期盼以久的花蓮之旅終於在十月成行了,秋天是個適合拜訪花蓮的季節。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集合,這次的社區旅遊由於參加的人數不多,只有50人,但有兩部遊覽車,因此座位不會很擁擠。車子行經雪隧就到了宜蘭,雖然下著雨,慶幸雨勢並不大。



車子走嚴峻蜿蜒的蘇花高,山壁上罩著防護網,另一邊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洋,很奇妙的是到了花蓮,天氣艷陽高照,這個週末有颱風的威脅,出發之前我還擔心著會不會因為風雨而影響旅遊,但是我真的多慮了。
 

也許海岸的景色太吸引我注意了,降低我會暈車的困擾。這次的花蓮之旅主打遠雄海洋公園,依山而建的樂園,必須搭手扶梯到五樓才能到達入口。

等待拿票時,可以觀賞花蓮的無敵海景,蔚海藍天的絕佳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大人小孩都愛的木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