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1:34:23愷婷*katie*

請給我隨心所欲的生活~

如果喜歡一個人沒有辦法表現出來,那一定有原因,

如果喜歡一個人太過於表現的很明顯,那一定會招來反感…

我想那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我恨我愛你,但是我卻一直指正你的缺點…

不是說愛一個人連他的小缺點都可以包容嗎?

我好像過期的麵包,連我的想法都過期了…

我厭倦了~

TT的生活模式,

我越來越我行我素…我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我只是想要隨心所欲的生活難道也那麼難嗎?

我有事先提交報告書…我有時間適當的安排…我有專人送我回家…

我…..我已經不知道我還可以在多做一些什麼?

可能那是我和上一任的放縱相處模式,以至於出了問題….

現在我想要彌補,我會和你說     地點  時間  但….

好像也無視於補!

讓我很不高興~

 

 

請給我隨心所欲的生活~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