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4:21:25愷婷*katie*

香哥說:

 

你對女友好的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連遠在小金門→現在回台南的香哥,也和我說 我交的這個男生也太好了吧。

我都在想 好在哪邊 她怎麼會知道,後來 才知道 是漸漸的漏的口風…

 

因為我愛現,因為我愛欺負你,因為你愛毛毛這樣 毛毛那樣的…寶貝 寶貝的在你的狀態上打著,照片也是有出去就更新,換上最新的合照!!

 

可能就像她們說的女朋友就是要交來疼的,而你的疼愛連我姊都絕得誇張了!她說你也太常送我禮物了芭~我說一月一禮物阿!香哥說 也太爽了芭!你選到一隻績優股耶…(!!沒錯 XD) 只是,這支績優股在我的身邊卻變成一隻雞屁股。

   

         當初,我們都互相誤會彼此,誤會花心、誤會很大…連一些不相關的人都開始對我們的交往竊竊私語,對我們彼此散播不實或是過往的留言…

 

我想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你果然是讓不看好我們的人,大大的吃了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