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5:46:49愷婷*katie*

touch my heard

前一陣子很忙,忙到不可開交,忙到你覺得我都沒有在乎你,

忙到你覺得我常常為了一些無所謂的小事對你大小聲....

對不起!

現在可能是你的重心還在我身上,而我的重心已經有一半在公司裡了,

所以,你會覺得我好像不在乎你。

但你似乎可以猜到我的心煩,你似乎知道我想要你乖乖的等我回家再說,

你都會回家才和我訴說,我今天對你的"惡行"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那天到高雄,

給我一個驚喜的你,還是忘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希望下次見面你會記得,(請不要管柏勳的眼光)

我喜歡她的包裝,雖然我還沒有開動,

不過第一眼看到我就愛....

蔡寶謝謝你~

 

 

知道我愛去別人的部落格看別人去哪邊吃啥美食,

所以 你會事先通知我 說我們要去哪邊 哪一區,

好讓我做足作業 準備大吃大玩.....

 

別人部落格裡介紹"青年夜市"好吃的無骨香酥雞&地瓜球!
 

還有 真的好吃的  豆乳雞! 真的好吃...(到夜市第一個看到且吃到的)
 

阿Q凍圓---必吃 

但是 我覺得 吃前面奶球太濃 後面 太甜...(是我太挑嗎??)

 
 

 

蔡寶 謝謝你!

很貼心的對我,雖然我平常愛嫌你,

愛說你對我大小聲,

其實,那都不是真心的啦!  ^@^

那天 我很感動 你為我做的一切....

 

 

 

 

 

上一篇:alike

下一篇:U &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