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1:15:11愷婷*katie*

墨墨的 咖啡的

 

 看到鏡中的自己

我突然 很開心我 染了頭髮

雖然 沒有很明顯

但是 看過我之前很黑頭髮的人 都會看得出我有染頭髮

連學妹也說 :[學姊,我喜歡你頭髮的顏色! ]

其實 我本來想要染明顯一點的, 不過 因為我的髮色太深

所以 用超好用"花王" 放色 放了一個小時 也沒有我姐一半的顏色,

不過, 哈!!

剛剛看到那一點點的不一樣顏色,

我有一種默默的開心!

 

 

可能黑頭髮太久了!

妹妹頭太黑了~

所以想要換換顏色,換換心情!!

你看 Audrey的髮色 就是喜歡的髮色!

不過 成果 好像沒有那麼明顯!!

 

 

 

陽光下的咖啡色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