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56:50愷婷*katie*

意外的傷害


 都是因為常常可以隨時到后湖,害我因為回來第一次要去海邊玩而準備不齊全,忘了帶小外套,又忘了不可以在水裡待太久,要補充水分!

 而且,我也忘了要一直一直擦防曬...導致我曬傷了!
 比基尼線外加一個可愛小蝴蝶結~

 會突然的去北海岸都是因為阿金這個小女子,她真的很妙,我們算是網友芭!(恩!)因為她看到我的無名有PO Linkin Park 所以她加我的MSN當好友,我又誤以為她是我們這團還沒有加我MSN的女生,所以加了她!

 這就是一連串的故事了!
 反正,那天出去,認識了很多阿金的朋友,
         有很好笑的馬斯(學夜店裡的難男女女超像的),
         還有長的很甜又是無底胃外加是馬斯女神的Rita,
         和很老人生活的小星,
         還有很美的沛慧,
         和家裡開海產餐廳的小玲,
         還有家住台中很會規劃旅行的阿佐,
         和搞曖昧的Vivi&文龍,
         和司機外加主持人外加康樂組長的小酷,
         後來,還有怡玲&小C,活脫脫的一對寶!!


  第一次那麼瘋狂的在海邊狂曬,第一次那麼隨心所欲的搭訕別人(因為它的黃金獵犬實在太可愛的),第一次玩衝浪板,第一次幫陌生人拍照還變成朋友,這樣算是另一種把妹或結識別人的方式嗎???


  曬傷很嚴重,那天上班曉慧看到她都說,很誇張,因為她看到我換衣服,
 助店也說我曬的很嚴重,大家都說我沒有擦防曬,我有 我有 我真的有擦!!

 我變黑鬼了!自從那次以起騎車飆去宜蘭之後,我沒有在嘗試過曬的那麼黑,阿金~ 我可以退色給妳嗎? 妳想黑,但我還是想白耶!!


 不過,那天真的有晚的很累,很累,很瘋,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