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24:12愷婷*katie*

熟悉的味道


 我想那就是我所熟悉的味道,
 
 一剛開始很難適應,

 後來,
 
 漸漸發現,對於那種味道有著獨特的想念...


 






 之前,不習慣任何人在我面前抽煙!
 
 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煙味,會頭暈...

 上大學,認識的人更多更雜時,我才發現抽煙有時也是必要的,
 
 所以,免不了把不抽煙的男友這樣條件給刪了!

 只要不在我面前抽煙,這樣就可以了!

 
 抽煙完還是會有一股煙草味,
 
 我想那就是我所熟悉的味道!
 
 那個曾經讓我們大吵大鬧,
 
 那個曾經讓你度過悲傷的煙味!

 
 
 是我一直記得的味道!!

 


 

 現在 我還是一樣不抽煙!

 只是,不會在care男伴會不會抽煙,
 
 因為有時抽煙也是一種交際應酬,
 
 身邊不乏也有女孩子抽煙,

 一開始覺得很怪,後來也習慣了!

 畢竟,
 聽別人說,
 會抽煙是因為有一個痛,
 抽煙是另一個放鬆自己的管道,
 抽煙是一種樂趣!


 可能芭....

 

上一篇:給失敗者

下一篇: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