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2:19:27愷婷*katie*

檸檬草ㄉ味道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一個人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想念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今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更前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怕什麼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今天起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認定你是愛我的 我認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非賣品


當時怎麼愛上你的

朋友說的 我微笑聽著

愛情的劇本原來就沒規則

現在變不重要了 結局已揭曉了

後來當朋友 你我也只是順手

殉難著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顫慄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被出賣

到最後 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 當殘幣留下

保重的堅強 笑的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廚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分

到最後 被看穿 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想轉過身 不必回頭地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殉難著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顫慄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被出賣

到最後 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 當殘幣留下

保重的堅強 笑的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廚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分

到最後被看穿 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想轉過身 不必回頭地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