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3:08:10愷婷*katie*

演唱會


 我的心情從那天開始就很不美麗!
 阿珮心情從被冰店老闆"炒"了之後很不美麗!
 小祺心情在今天被抱馬仔說遲到就不美麗!
 二哥心情從許久以前就一直很不美麗!
 小龜心情也因為陸陸續續的誤會也不美麗!

 所以,大夥決定去唱歌發洩一下!
 也不知道為啥今天我一到包廂就開始狂點,點了一堆不常唱的歌和一堆只是覺得好聽卻不太會唱的歌。
 也點了一堆五月天的歌!
 小祺說要點憨人!
 唱到最後我腦中的畫面卻是某一場演唱會的安扣曲,憨人的尾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到哭了出來~所以,啦了4個音,我就把它咖了!
 (因為這次演唱會的票沒有買到,也沒有拿到公關票,所以不可以去看了!)[謝謝你已經幫我買好兩天的搖滾區票,但是,本公主不夠高也不想人擠人...謝謝你遠從加拿大的心意!]
 我喜歡伍佰的溫柔情歌!
 我喜歡五月天的帶動歌曲!
 我喜歡王菲的柔柔歌調!
 我喜歡謝霆鋒有爆發力的廣東歌!
 我喜歡林曉培的娃娃愛天下!
 我喜歡王力宏&盧巧音的好心分手!
 我喜歡情歌對唱的感覺(雖然愛的主旋律被說成在對罵)!

 很成功 ~ *










                   他們都說是我在開演唱會,
                   因為全部的歌我都會!
                   大多也都是我點的!

 
 

上一篇:母親節

下一篇:每天都很開心的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