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25:45愷婷*katie*

5元的回憶


那天突然就想要去逛糖果店,買了一些些想要吃的糖果!
 看到{塩酸甜}又想到當初你也喜歡吃,就是因為你,我才會去嘗試吃那個,不然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吃那個東西芭!
 很懷念那些小時候的零嘴,買了橡皮糖沒想要小仔猴也喜歡吃。說很有小時候的感覺,而我則是一邊逛街一邊吃著棒棒糖,感覺很悠閒!
 還有跳跳糖,真的讓大家都變成小朋友了!才吃一口就超興奮,因為糖果在口中跳阿跳~感覺很特別!!


 剛剛去逛了夜市,玩了10元的彈珠台,玩了很久...
 還是覺得我可以用10元玩很久...
 像以前一樣你的用彈珠用完我的還可以在給你,讓你拼回來!
 想到心裡總是甜甜的...


 我喜歡酸甜
       是因為你

 我喜歡逛流動夜市
         也是因為你

 我喜歡玩10元彈珠台
           更是因為你





     
                    所有有你影子的地方我都喜歡

上一篇:4月25日

下一篇:賤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