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50:56愷婷*katie*

被追走

 
 整個覺得現在好複雜喔!
                     很多人

          我覺得好雜
 



 我覺得好難抉擇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有一個方向
 我覺得他好像不夠浪漫
      



                      不夠細膩
 不夠懂女生
               

               但是
 他很直接
 他很可愛









                            就和阿寶一樣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哈!!









     可愛ㄉ外國小妹妹 一臉被嚇到ㄉ感覺

上一篇:我變了

下一篇:U是男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