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5:05:14愷婷*katie*

菜不菜的


 我的菜?在哪?
 你的菜是她嗎?不然,幹麻一直問我,她好不好?
 你們合不合適?




 我對大家說,你不是我的菜,是因為感覺芭!
 你說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你會一直陪她,不想讓她感到孤單...
 這樣是好...不過,束縛太多太多!





 大家都以為你要追我~
 哈~ 我就知道會這樣,只是我和你比較好罷了!
 又是一堆無稽之談...
 只要在我身邊出現的男生都是要追我...
 最好,我有那麼多人喜歡,那麼多人追啦!
 



 要是真的這樣那該有多好阿!
 我就不用一直想起過去...
 一直想忘記,一直想掩飾我的內心了!


 

 就想愛說的!
 我不知道我在大學的四年裡,
 啥時才會在有男朋友這種名詞出現在我身邊...
 (好男人都死光了!壞男人也所剩不多了!其他的男人都是...)


上一篇:純粹陪我吃粥啦

下一篇: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