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1:17:35愷婷*katie*

一整天的悄悄話

  今天我一早起床就沒有聲音了!是怎樣阿...連說一個好字都說不出口!而且,今天還要去校外教學,本來想要和小砡一起撘校車的,但是,我想想我應該給別人載等等回來學校順便去看醫生!  然後,還沒有說出話小砡就說她要去買早餐就掰了!(我...我也要和妳一起耶!)後來,我只好"傳訊息"給小彬彬,和他說請他載我!

  還好他可以載我!而且一見面,我就和他說:我今天沒有聲音! 小龜在一旁說:妳今天更嚴重嚕!連聲音都沒有嚕! 很虛的公主:恩~ 後來,我整個就被說 我很虛弱! (我今天有化妝ㄝ!就是為了掩飾我今天病厭厭ㄉ狼狽樣ㄝ!)

  後來,小紅聽到我講話很難說出聲音...人很好的說等等要不要讓他帶去看醫生!恩~不過,我已經叫小彬彬載我去了!多謝你喔 ^^

  後來,我就被小帆說 我幹麻一直和小龜&果果她們說悄悄話阿...
我 我沒有啦! 是我 是我 真ㄉ沒有 沒有 聲音麻! 比上一次當利菁更可憐! 這次只可以用氣音說話! 

  我 也很難過阿! 饒小平不要再問我,我在說中文嗎? 我是在說中文啦!!
  

  我今天和別人借通識作業,也被別人學我說話...是怎樣我變成丫頭了嗎?大家都在學我說話...而且,講話一點魄力都沒有...只是,溫柔中得溫柔! 

 
  我的天阿! 我真的要改變成很溫柔的毛凱婷了!
  整ㄍ感覺那樣比較吃香...我也要學丫頭!
  (在我感冒的期間,我一點都生氣不起來,因為我現在連罵人都沒有魄力了!)


上一篇:身邊充滿著好人

下一篇: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