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52:28愷婷*katie*

我喜歡...




我喜歡   



 
  
    詩人 席幕容


            說過的一句話








         ""因你而生的苦果我都要親嚐...""













   我想我應該已經嚐到了那一種苦了芭!
   有時會覺得愛已逝去,何必留戀,何必耽誤對方,也浪費時間等待對方以及洗滌自己身上的罪孽...
   但是,現在我看到書上寫的那句話,我知道我都親嚐過了!
   我知道我深愛過你,你也是;結局雖然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樣,但是,至少我們都努力過,我們都愛過,我們都有從中學習到一些知識!也有過相處一對時間就像實習同居一樣,跟你叫著爺爺、奶奶、拔拔、麻麻、舅媽、舅舅...還記得我們放學就往九份跑嗎?還記得假日你常拖著上完大夜班疲憊的身軀載我去金沙灣嗎?只因為我喜歡海邊...而我也讓你嚐了不少苦!!我的任性、我的驕縱、招蜂引碟...常常讓你擔心!知道你因為我不抽煙,讓你失去不少煙友,也讓你被他們列入"妻管嚴"的主要人物!也由於你的溺愛,我的愛撒嬌...所以我們得生活範圍越來越小!
   渺小得容不下別人,也因為我們彼此佔有慾太強...導致有一陣子你我身邊的朋友,僅剩極少數!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