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13:16愷婷*katie*

老爸ㄉ愛心


 剛剛 去老爸ㄉ店

    很巧老爸在上班

 出來聊一下 

 後來要買飲料 看到 DM有寫 買飲料+35元 送一隻星座公仔 

 問老爸還有嗎?

 也還在猶豫 因為+35元 有點貴ㄝ!

 
 老爸一口回絕 已經缺貨了!

 不過(人就跑去倉庫了!)

 出來時  手上多了一隻 已經拆開ㄉ星座公仔ˇ 

 恩! 沒有注意看 不過老爸一直說 那是他自己買ㄉ
    想說拿一ㄍ自己星座ㄉ 不過 沒有拿到
    我要說想要 又剛好是我ㄉ星座
    疼我ㄉ拔拔 就給我啦!


               整ㄍ就是賺到!


 超可愛ㄉ!




 

 





  整ㄍ就是很開心!

  因為是我ㄉ星座 雙魚座ㄉ! 

  而且 它ㄉ頭可以轉 手也可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