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3:35:08愷婷*katie*

冬天ㄉ夜晚




 金門ㄉ冬天 應該 算是來到了芭!


 晚上 睡覺 開始會知道 自己有踢被子

       開始會想念 那段日子 就算是大熱天 我也要窩在你身邊睡

 
 現在 好像 還是 不習慣 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明明就過了好久 

    明明我們都說清楚了

 但是 我怎覺得 一說清楚 讓我 對你更是。。。

 
 我想我打再這裡ㄉㄧ切 你總有一天會看到
             總有一天你又會嘲笑我 
             總有一天其中一方會親口說思念



 只是 那一天 還離我們很遠嗎?

 
 

上一篇:思緒

下一篇: 誘 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