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09:06愷婷*katie*

我們 怎麼了...


 當初 因為 大家ㄉ情緒化

 因為 一些芝麻小事

 因為 一些小動作

 因為 一些想法不同 觀念不同

 

 當初 因為 我覺得 你不喜歡 3ㄍ人 

 所以 我有時會選擇迴避

 所以 我有時會故意安靜

 所以 我有時會找其他人




 我不知道 妳 對我ㄉ感覺是怎樣。。。


 說不定 妳 覺得 高中ㄉ我 很不能讓你接受

          大學ㄉ我 更難讓妳接受


 在妳知道我一大堆 有ㄉ沒ㄉ ㄉ事情過後



 我想 妳說不定會覺得 我不好 我做ㄉ太OVER 

 只是 我想 我在幹麻 我知道啦! 

 我也知道

 當初
 
 台啤之夜 有妳在身邊真好 雖然 妳不大懂我和他之間ㄉ事

 但是 那天 我抱著妳大哭  哭完心情很好。。。


 
 還是希望我們可以當好姐妹!!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上一篇:滾===>開===>啦

下一篇:死亡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