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33:50愷婷*katie*

吃飯=艷遇

 今天下課後 和姊姊一起在東區 茶店裡吃飯

 。。。


 後來

 上菜時

 姊姊說我ㄉ火鍋 牛肉多了她2。3片

         湯底又多了她一些

 哈~! 

 我還開玩笑ㄉ和姐說 我才適合他(男服務生)ㄉ口味

 之後

 火鍋吃到一半沒火 請他來加火 人超好ㄉ 還一邊和我聊天
 
 他加完火後又說如果還有需要 再找我

 哈。。。 整ㄍ就是超好ㄉ!

 

 不過。。。

 後來 換成另一ㄍ香港男生 來服務
 
 他一直和我們閒聊 之後姊姊叫我喝她ㄉ綠茶

 我說我不喝綠茶

 他說 妳改喝水果茶阿。。。

 姊姊說 你要請她喝喔!

 香港男孩說 等她生日阿!

 哈。。。

 香和姊姊異口同聲說 今天我(她)生日耶~!

 香港男孩 。。。真ㄉ假ㄉ?!
      好那我等等拿禮物給妳!

 
 從廚房出來 又說了一次 妳想要禮物嗎?
 
 等我一下。。。

 不過 香和姊姊 來不急等他把禮物拿來就先走了。

 (香有看到他騎車出去 但是不知道去了哪裡。。。)

 

哈~~

姐說 吃飯還可以遇到艷遇 還真不賴!


上一篇:怎麼...是你

下一篇:不盡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