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7:26:16愷婷*katie*

咦? 在學校!

謝師宴 

   好啦! 我以為你該回家了!

 誰知道你說[我在學校,我要去宿舍找妳]

      [你不回家嗎?而且我ㄉ頭髮還沒乾耶。。。]

      [一下下,我在留下等你!]

      [喔!那你等我一下!]

      [恩!]














恩!

想看小公主 因為你喝多了!

不是我趕你回家

而是 晚歸 警察多。。。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 不想你在外吹風 



都感冒了 謝師宴又喝 喉嚨開始痛了八!


還好你乖乖 回家休息~  不然...你看我怎麼不理你!!





上一篇:畢業典禮~ *

下一篇:心測~炒飯太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