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3:00:29星留

第三章 學園

第三章 學園


▼▽機場▽▼


  星留、嵐與翔在著兩年間一點一滴的爬上了殺手界的巔峰,而星瞳也配星留成為了白道社會中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高官,人稱審判【月瞳】。星留等4人一同創造了2個組織【暗之騎士】與【光之守護】,分別是由星留掌管暗之騎士,活躍於殺手界;星瞳掌管光之守護,專門幫暗之騎士收集情報的情報組織,而今天也就是4個人歸國的日子。 




『星留、星瞳歡迎回來,你們的表現我全都知道了,我果然沒看錯人。』今早匆忙放下工作趕來的總校長說。

『謝謝你誇獎』星留回答

『這是當然的』星瞳說

『我們兩個怎麼好像被遺忘了阿,好歹我們也有成長耶』嵐跟翔抱怨著

『當然不會忘了你們阿』總校長笑著說

『呵~對了校長關於那個謀反的人還有入學的事。。。。。』星留說

『還不確定是誰,不過你們已經確定是初等部B班的了。』總校長帶點嚴肅的說。

『是嗎?那我們走搂~~』星瞳俏皮的說

『等等,星瞳我忘了跟你說你不會跟他們一起到學園,有要去XX國繼續進修』總校長告訴星瞳。

『怎麼這樣~~』星瞳哀號。。。。

『這是機票,飛機馬上就要走了所以要快點登機』總校長無視星瞳的哀號繼續說。

『那星留、翔、嵐掰掰搂』星瞳一邊趕著去搭飛機一邊說。

『掰掰,校長我們走吧』翔說。

『恩』總校長答。




○ ● 學園 * 初等B班 ●○

這時的學園蜜柑已經入學了喔,不過呢也才剛剛到所以不太熟,時間大概是聖誕節前夕。




『我可愛的孩子們,有沒有想我阿』鳴海的變態式登場


『沒有~~~~』A君


『想你的不是人』B君


『嗚嗚~』鳴海自閉中


『不玩了啦,今天有3個新同學喔,而且都是帥哥美女喔~』鳴海以驚人的恢復能力恢復


『毆毆~終於有美女來我們班了,感謝上帝喔』草痴們說


『帥哥!!』眾花痴眼睛呈現愛心狀


『好了,你們近來吧~』鳴海因為大家有再聽他說話所以心花怒放的說


『嘩!好可愛喔!』草痴們的心聲


『大家好,我是月光 星留,愛麗絲是冰、結界還有治愈』說完再附贈一個天使級的微笑,擄獲眾草痴的心。


『天宮 嵐,愛麗絲是雷、瞬間移動還有化學』淺藍色的頭髮和俊俏的臉把眾花痴的心緊緊套住。


『星野 翔,水、毒、石化』冷冷又帶點不懈的語氣,加上那彷彿可以加人拉進去的黑色瞳孔,讓所有禁不起帥哥的花痴們昏倒。


『那星留你就做棗的前面,跟今井搭檔;翔跟嵐互相撘檔,有不懂的地方就問班上的人,座位就坐在委員長旁邊那兩個,這節課自習』鳴海說完便溜出去了。



鳴海一走出去大家變圍著新來的3個人東問西問,小瑩當然是趕快拍照賺錢啦。。。



『月光同學你們是從從哪裡轉來的呢?』草痴A問

『天宮同學有女朋友媽?』花痴B問

『星野同學喜歡吃什麼呢?』花痴C問

『天宮同學可以表演一下你的愛麗絲嗎?』

『月光同學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今井同學如果你幫我們敢走花痴的話我們就幫你出一本我們的基本資料集。。。』星留悄聲跟在旁邊的小瑩說。


『成交,錢就91分帳』小瑩說完就開始用笨蛋砲掃射,20秒後全部清除完畢。


『謝謝你,今井同學』嵐像小瑩道謝。

『是啊,花痴真是種恐怖的生物』翔一邊整理配扯亂的衣服一邊說。


『那關於基本資料集的細節我等等會跟你們談』小瑩的眼睛已呈現$$狀



忽然蜜柑衝出來抱住小瑩『小瑩,你壞壞,居然自己先跑走都沒等人家。。。。』



理所當然的蜜柑被笨蛋砲給轟到北極去的。。。。。。



『小瑩你著個負心漢被那個笨蛋砲打到真的很痛耶!奇怪?你們是誰ㄚ?』剛剛回來的蜜柑對著新來的3個人說著。


『我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叫月光 星留,藍色頭髮的是天宮 嵐,綠色頭髮的則是星野 翔。』星留面帶微笑的再次介紹了一遍


『嘿嘿,我的名子叫做佐倉 蜜柑,有什麼不懂的就直接來問我吧!』蜜柑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謝謝你了蜜柑,那你也就直接叫我們的名子吧』星留說完就開始恨蜜柑聊了起來。


『佐倉現在要趕快走了喔,現在已經是很晚了,你也該去特力系了。』流架說


『謝謝你喔,流架兔,那各位掰掰』蜜柑就這樣走了出去,小瑩跟流架也走掉了所以只剩下星留3人還有棗。



『我們走吧嵐、翔,總校長還有事找我們』星留小聲的說。


『恩』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等等,你們三個要見總校長??你們到底是誰?』組的聲音胡然從背後傳來。


『我們三個不是什麼人,不過留說的那麼小聲你能聽的見也算你厲害,黑貓果然名不虛傳阿。』翔用只有星留、嵐還有棗能聽的見的聲音說,說完3人便走掉了,留下棗一個人在那裡。






★☆總校長室☆★



『星留、翔還有嵐有幾件事情我要跟你說一下,你們線看看這個。』與被便丟出一份印有佐倉 蜜柑四個字的資料。


『校長你這是。。。。』嵐看完資料後一臉迷惑的說。


『他是安積 祐香的女兒,所以應該遺傳到了他的愛麗絲,我希望你們保護他,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窺視他的力量。』總校長解釋道。


『這當然沒問題,那校長我們像妳提出的那件事。。。。』翔一口就答應了。


『你們說你要在學園裡招收稱原是嗎?可以,但是基本上不能讓人知道,還有危險能力系的導師我想你們應該都認識,你們去那可別打草驚蛇,我相信派爾索那跟那個陰謀脫不了關係。』


『知道了,那我們先下去了』星留說完就往學園本部的危險能力系校是走。





倒底派爾索那是否跟那個陰謀有關??謎底逐漸揭曉,那這陰謀是什麼呢?已達到殺手界顛峰的3人事否能阻止呢?下集待續~~~~~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