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45:48星留

第二章 要求

第二章 要求



時間:晚上
地點:學校某草叢

  依照約定精靈在早上和女孩相遇的草叢等著,Rohan與Kevin也早已在哪裡等了但女孩就是遲遲沒有出現。忽然間,女孩從精靈身後的草叢跌了出來………


『好痛喔!』女孩哀號著。

『笨蛋,你遲到了』Rohan說。

『共計遲到了13分42秒』Kevin一邊看錶一邊說。

『對…..不起……久等了』女孩喘著去說。

『算了,我們出發吧。』精靈無奈的說。


  精靈用他脖子上的彩色菱形項鍊在空中劃出了一個長方形,長方形漸漸的轉為橢圓的漩渦,接著它散發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


『好了,我們走吧,我的上司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出發前往動漫界的學園愛麗絲。』說完精靈便跳進了漩渦中。

『那我們也走吧』Kevin轉過頭對其他兩個好友說。

『一起走吧』Rohan和Kevin對著女孩伸出手。

『好』語畢女孩便遷上兩個人的手一起跳進了漩渦中。

~~~~~~~~~~~~~~~~~~~~~~~~~~~~~~~~~~
~~~~~~~~~~~~~~~~~~~~~~~~~~~~~~~~~~


  走出漩渦後,是一間很暗的房間,幾乎關上的窗簾和沒打開的燈似乎就是讓這個房間看起來如此陰沉的原因。咖啡色的皮椅、紅杉木製的辦公桌出現在女孩們的眼前,原木色的書櫃正擺滿整個房間,架上滿滿是書,透露出房間的主人是個擁有豐富知識的人

『長官,我已經把人帶來了』精靈屈膝的對著坐在皮椅上的老人說著。

『謝謝你,艾弗列,你可以退下了』老人用一個深厚的嗓音說著。

『是』說完精靈便消失了。

老人轉過頭,對著女孩一行人說『歡迎來到愛麗絲學園,我是這裡的總校長,請三位坐下吧,讓我來位你們說明這一切。』

等到女孩坐下後Kevin便問了『請問您找我們來試問什麼呢?』

『其實呢,是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總校長嘆氣。

『幫助?』女孩不解。

『是的,相信你們對我們這個世界應該有所了解吧,我擁有許多愛麗絲,其中也包含了占卜的愛麗絲。某天,我用占卜愛麗絲看到了有人正在策畫著謀反,如果不阻止的話我們的動漫界是會發生一個巨大的變動的,那可能會影響到你們所在的世界,唯一可以阻止著個人謀反成功的人就是你們所以………』總校長說著。

『所以你想請我們幫忙對吧?』女孩問。

『簡單的還說是這樣沒錯,當然啦我也會答應你們所提的3個要求』總校長說。

『問題是我們連該怎嚜做都不知道要怎麼……..』女孩猶豫的說。

『沒關西,我們還有3年的時間,一切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答應的話……..』總校長解釋。

『可以嗎?』女孩看像其他兩人。

『我無所謂。』Kevin說。

『既然你們都OK了我能Say no嗎?』Rohan回答。

『謝謝你們,那我們來處理細節的部份吧。』總校長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說。

『沒問題』3個人答。

『起先的兩年你們先去英國的學園進修學習必要的事宜,到了最後一年你們再回來日本可以嗎?』總校長說。

『沒問題,好歹我們3個也是英校出身的語言翻面絕對OK』Rohan充滿自信的說。

『那太好了,還有一件事就是你們的名子不能用現在的,所以可以請你們再決定一個好嗎?』總校長愉快的說。 

『天宮 嵐』Rohan想了一下便說。

『星野 祥』Kevin冷冷的說。

《冰:位啥是冷冷的說就別問我了~~逃~~》

『恩~~那就叫月光 星留好了』女孩,不應該說是星留說。

『老頭,說了那麼走你煩不煩阿!!』一個有淡紫色長髮,耳朵上帶著耳環,還有紫色瞳孔的女孩。

『阿阿,讓我來位你們介紹,這位是星瞳,他會幫助你們的。』總校長校著說。

『廢話別那們多,你就是星留吧』星瞳上前打量著星留。

忽然間星瞳突然說『好可愛的女孩喔,我決定了,你來當我妹妹吧!』

『什麼!!!』眾人對著這突然跑出來的星瞳吃驚的說。

『好ㄚ,好ㄚ,我以前就想要一個姊姊了呢!』眾人當場傻眼

『很好就這麼決定了,以後我就叫月光 星瞳了喔。』說玩星瞳便了抱了抱星留

「眾人心想:這是怎樣ㄚ~~~~~(吶喊)」

就這樣星留一行人搭上飛機飛往英國了,而他們的冒險故事也正式揭開序幕,究竟總校長口中那個將要謀反的人到底是誰,假若星留、嵐和翔失敗的話會發生什麼是呢?這一切都是個謎,若各為想知道答案的話那就請繼續支持小冰我所寫的
【黑與白之間的灰色地帶】


TBC。。。。。。。。。。。
`+ I`s ,,阿芽★╯ 2008-07-17 11:23:47

噢噢噢ˋˋ我搶到了啦ˋˋˋˋ大沙發ˋˋ
= ˇ =話說星留的文筆很棒了吧ˋˋ比起芽某我還差得遠ˋ

> - < 吼ˋ星留有錯字唷ˋˋ「繼』續!

版主回應
阿阿!
小芽好厲害喔~
星留我總是沒發現錯字~
謝謝你的提醒喔~
2008-07-17 1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