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13:08星留

第一章 精靈

地點:某小學操場
時間:下課

在美麗的早晨裡開心的踢足球是我們的主角們做喜歡做的事,一如往常大家一起快樂的一起玩,完全忘掉要下節課要考試的事。奇怪的是空氣中似乎藏著一股奇異的氣氛,似乎想要告訴我們有事要發生了。。。。

『阿,慘了!』女孩的聲音伴隨著球的飛躍傳到每個人的耳裡。
『你怎麼老是這樣阿,快去撿球吧。』其中一個男孩無奈的說。
『快去快回』另一個男孩用冷冷的語調說著。
是的沒錯,這個女孩便是我們的主角,每次都會出狀況的她是個標準的小迷糊。雖然是個迷糊蛋,但是女孩有著甜美的笑容,讓大家想討厭她也沒辦法。

『奇怪了?我明明是看到球往這裡飛阿,到底在哪裡呢?』女孩在草叢中排徊著。
『好痛喔!是誰膽敢把球踢到我的頭上!!』一個看似12歲的男孩大聲的從女孩的左手邊傳來,那個男孩看起來很普通,但事實上他是個精靈。

女孩翻開草叢走到御身邊『真的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不小心所以才會踢到你,可以把球環給我嗎?』女孩鞠躬。
『就是你把球體到我身上的?』精靈問。
女孩在顫抖『真的很對不起。』女孩繼續保持90度鞠躬的姿勢。
『把頭抬起來。』精靈無奈的說的說。
女孩遲疑了一會兒,她抬起頭,她知道是她先做錯事的。她看到了他的容貌,她驚訝的發現,他是一個有著翅膀的男孩,身高大概150以上,黑色的大眼在配上那火紅色的頭髮簡直是絕配,身上穿著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精靈的服裝,讓他顯的特別可愛。
精靈看著這個把球打到自己身上的女孩的臉,他嘆了一口氣便說『原來就是你阿,終於被我找到了。』
『你在找我?』女孩問。
精靈搖頭,『真麻煩,還要解釋。我來找你是為了帶你去一個異世界,你將會在那裡度過你的一生。別問我為什麼這是上級的命令,你可以選擇2個人與你同行。』
女孩問『異世界是指哪裡呢?』
『【動漫界】的【學園愛麗絲】,我的上司那,今晚出發。』精靈回答。
『這麼趕!』女孩驚呼。
『沒錯,今晚我在這裡等你,記得帶兩個人來。』說完精靈就消失了,留下女孩一個人在那思索著要跟誰一起去。雖說自己很喜歡【學園愛麗絲】,但這一切都如此不可思議。

突然間有人說『去去也好不是嗎?』女孩轉頭,她對上了他的視線。
忽然間又有一道聲音響起『我們會陪你的,別擔心。』
『而且除了我們之外你還能找誰賠你一起去呢,對吧,Rohan。』男孩說到。
被名為Rohan的男孩答『其實是不放心她自己去吧,Kevin。』
『少囉唆,你不也是嗎。』Kevin反駁。
『謝謝你們,Rohan、Kevin。』女孩感激的說。
『那還用說,我們好歹同學了5、6年了。。。。』Rohan還沒說完另一到聲音去插到『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Kevin接下。
『可惡,那是我要說的!!』Rohan生氣的說。
『That’s called skills。』Kevin用窕性的語氣說。
『你們兩個別玩了,真是的。』女孩無奈的說。
『是他的先窕性的!』Rohan氣憤的說。
『我才不管,去準備今晚的事情拉~』女孩也生氣的回答。
『是~~~』Rohan和Kevin回答。

就這樣他們去準備晚上要到【學園愛麗絲】的事,殊不知這是一個陰謀,但是身文作者的我知道只要他們希望,一定能戰勝邪惡,正義的一方就是勝利的一方。

TBC。。。。。。。。。。。
╓ 玥 凌 × 2008-07-07 10:07:51

嗯嗯 ... ?

他們要去動漫界呀 也帶我去吧 ( 奔 )

不過我比較愛 家庭教師 呀 -////-

版主回應
最近小冰也在K家庭教師呢~
前面不大好看阿~
2008-07-17 13:01:24
(★)瞳瞳瞳Smile  2008-06-02 18:49:26

呵呵xDD完全在很後面阿阿阿


要不要試試看把段落分多一些呢
這樣看起來有些亂 不過內容很棒唷]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很亂呢~~
我會加油改進的
2008-06-04 17:26:42
2008-06-01 20:21:57

噢噢,我來打擾了。(彎腰)
新的文還不錯看唷,加油吧!(拍肩,望著遠方的夕陽)
話說要幫我的文文多打廣喔!(不知在興奮什麼)
聽到了嗎?聽到了就舉右手答右喔!(無意義)
B Y 流氓幽ˇ

話說我的留言,沒有一個字是有意義的...

版主回應
遠方的夕陽?
好深澳喔~
(舉右手)右!!
2008-06-04 17: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