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5:20:17愛無限

晚歸



打從上中班開始,打從習慣去小寶家喇賽開始,我就在晚歸

歸到我爸媽習慣,從原先的叫囂怒罵,變成習慣詢問,

今天很悶,找丹頓去橘色茶放鬆一下,

耶?!今天星期日 公休

搞什麼!! 在想該改去哪邊

不如西部牛仔,跟最愛一模一樣阿!!

就餐點!擺設!氣氛!制服!餐巾紙!

是欒生姐妹?

叫了盤炒飯附餐紅茶,跟丹頓聊到半夜3點,

路人少,車子少,我在西部裡面,其實很有fu

太累了今天,離開西部又去喝了永和豆漿,

耶耶!!我跟丹頓真的有夠有話說,

感覺年長也不過大我兩歲,

搞什麼, 羨幕她的曾經年少輕狂,

不要以為原住民都不是好寶寶,

丹頓在原住民屆裡是模範生了根本,

好累,

都跟你說晚歸還在聽我說屁話,

我去睡了 天也亮了





搞屁



上一篇:怎樣才算數?

下一篇:海綿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