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2:54:06愛無限

就是沒有


今天整個充滿活力,聽了愛薇兒的grilfriend感覺更有prower,
好多人有要去春吶喔!看她們這樣我也很想去,傷腦經,可是
門票也太貴了吧!弟弟說穿比基尼就可以免費入場,
你娘!我最好穿比基尼,

今天灌了新的msn整個好好好現代喔!衝殺 ..
我以前用的是莎小,連圖片都不能放,今天終於看到去劍湖山的照片了,
都過一個多月了吧!夠慢..結果,我就是歐芭桑,
沒錯,年輕人中的歐芭桑。
莎小..夠老夠老連比個ya都嫌老氣,我的媽呀!我才19歲捏!
感覺年輕歲月已經是谷底,肥壯老邁才是顛峰,

昨天晚上在大頭的店幫她忙,賣紅茶綠茶,整個很像員工一樣,連擦櫃檯都一樣,哈哈!最愛客人點紅茶,好弄又方便,就這樣幫
她4個小時耶,不收工錢捏!給那個禿頭老闆賺到,你娘
那個老闆夠實在,他也說我像歐芭桑,雞歪,禿頭憑啥說我老,賤b

好久沒看到你了,昨天有看你從店門前經過,依舊帥氣,偷偷複製你無名的照片當做我私人珍藏,嘻嘻..

開學後,就很少聚聚了。
我想你有你的朋友 我有我的工作,
我們越來越遠,心也越來越遠,
這輩子你是不會愛上我了,我也不知道還能期盼個什麼,
整個難過…

上一篇:也許我不該回頭

下一篇:怎樣才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