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8:07:23小書

Normal Things

Facebook真是種可愛但卻害人不淺的東西,

我也不過就只是發了「我該把我的糗事說出來嗎?」一則動態,

居然每天過著被逼文的生活。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有點迷糊了,大家都問:妳最近怎麼了?很反常哦!

但是,我必須說:既然說是〝反常〞,也就代表是跟之前不一樣。

英文文法的解釋則叫做「與過去事實相反」,千萬別因此而把我歸類為智障。

 

事件一

匡鏘  匡鏘  匡鏘 ! 那是種錢幣親吻地面的聲音。

本來是尋常的一件小事,可認真上課的我覺得被打擾了,於是...

我:誰啦?是誰啦?錢多喔 ?還掉兩次,阿是不會趕快撿起來是不是!

....(停頓了一秒)...

我:我在講了還不趕快撿起來,是不要錢了喔! 快一點啦! 撿起來啊!

忽然,旁邊的人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似乎覺得我很吵...

然後,後面的人對著我說:那個...家華~好像是妳的錢耶!

 

事件二

這與錢幣事件發生在同一天,課堂中認真上課的我,

屏氣凝神、全神貫注的看著台上那個口沫橫飛的老師,

忽然! 腳下的異樣讓我分了神,哦~原來是一件外套喔!

不過是誰的外套亂丟啊?!

於是歐巴桑的性格又出現...

我:后~這是誰的外套啊! 亂丟。 莊嘉容是妳的是不是?

於是所謂的莊嘉容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告訴我:不是啊!

於是我繼續接著說:不是妳的?那是誰的?

不可能是我的啊!我的明明...(看向原本放外套的位置,空的  空的  空的!!!!)

啊  ...原來真的是我的啊...

 

事件三

那天,一如往常的上完無聊又乏味又難懂也聽不懂的乙級課,

我就這麼奔跑著,想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原因呢...我想在這就不說了。

正當我以時速150中途又超了幾輛車的速度回到教室時,原來教室的門還沒開呀...

於是乎~前面都是廢話,現在開始才是重點。

無奈的我就只好站在教室外等著同學拿鑰匙來順便喘一喘,

結果...某位昨天跟我借了十塊錢銅板的男同學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我看了他一眼說:教室門還沒開啦! 沒有辦法進去。

他不發一語的拿著十塊錢銅板遞給我,想也知道我已經忘記昨天他跟我借十塊錢的事,

於是我這麼說著:你拿十塊錢給我幹麻,你以為是廁所的門喔! 用十塊錢就可以開,白痴。

於是乎,就這麼又添上了一筆豐功偉業。

 

老實說,諸如此類的事情對我而言早已司空見慣、習慣成自然,

包括上錯車,...我是很嚴肅且認真又正經的講上錯車這件事,

或者是認錯人...,如此之類的事,我真的不認為是我該檢討...。

 

 

開頭我已經說了,Facebook是個可愛但卻害人不淺的東西。

 

不久前,有個人問我:為什麼像他那樣老實又風趣又有內涵又有小黑的男人,女人都不愛(顯然還在宿醉),但是那些花心又風流又下流又不入流的男人,女人卻爭先恐後的搶呢?

於是,我嘆了一口氣,然後這麼說的:因為男人只是賤,但是女人是犯賤...

從此之後,我的身上被按了好多讚,但卻從不在Facebook上。

天知道我可是冒著被全天下女人圍毆的風險說出這段話的...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走什麼運,亂接話都有梗...

某天英文課時,班導忽然說了這麼一句話:咦?我們教室外面有一隻鳥耶!

我皺了一下眉頭,然後說:那有什麼好奇怪的,教室裡面還有四隻鳥呢!

所幸,沒有人聽到,否則下場難以預測~

 

前幾天看到了兩句話,一句話是在某位板主的部落格看到的。

「養二奶的越來越多,養奶奶的越來越少」

另一句話是在FB好友動態看到的。

「承諾就像X你X,光說不做。」

平常的我是不會消音的,但已經有許多人強烈建議我必須消音,

因為他們說:妳這樣很沒氣質!

哈哈哈~

 

前幾天,看到Mavis的週記這麼寫的,

 (一)四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太陽,心情真不好。

 

(二)昨天爸爸買了兩條魚,養在浴缸裡,

其中一條淹死了,我好難過。

 

 

 

90 2011-05-05 20:01:49

哈哈不錯啊

生活樂趣百分百:)

版主回應
可是主角是我就是笑不出來

人生就是要看別人鬧笑話才對啊!!
哈哈~
2011-05-05 20:07:57
小晴。 2011-05-02 13:15:58

好強喔!!!XD

我原本看不懂x你x是什麼
但看到要消音
這就懂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是大家都會懂的~
2011-05-02 17:31:55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5-02 11:23:26

超有梗~~^^"

版主回應
是嗎 哈哈

很高興娛樂到你們...
2011-05-02 17: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