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7:38:36(★) 皇〃后°

最後

怎麼‥ 連偷偷想泥的資格都沒有..

怎麼.. 泥可以對泥我之間放的如此快速..

難道.. 就?一點也不懷念嘛?

或許吧.. 對不起!! 我的自私..我的一切.. 就如同泥說的吧..


謝謝!! 對不起!!

痛~ 最終我獨自一人承擔就好!!

酸~ 最終我獨自一人承擔就好!!

麻~ 最終我獨自一人承擔就好!!

別跟我一起 別陪我一起承擔這些 因為泥夠了 現在 該是環泥的時候了

我懂 早該在三個月前環泥了 是我自己半不到

是我的任信 自私 刁專 蠻橫 最愛 最深 當然就最痛 不是如此嘛

記得.. 別回頭!! 不管我哭的多慘 !!

記得 ..別回頭!! 不管我多麼的痛 !!

記得 ..別回頭!! 不管我多麼的傷 !!

千萬.. 千萬.. 請別回頭好嘛?!

只有這樣.. 我才會 成長的更快速!

因為愛過! 因為痛了! 因為傷了!

因為麻了! 因為酸了! 因為泥的一切! 因為泥的刺激!

因為堅持! 因為泥的慘忍! 我成長的更加來的快速! 

幾倍.. 百倍..千倍.. 萬倍.. 別回頭! 別管我! 儘管丟我一個人吧~

真的!! 我還可以承受! 承擔! 接觸 !

小丑 堅強 歡笑 歡樂 是我原本該有的”獨自本分”

因為我是黃后xD 泥懂嘛? 泥了解嘛? 泥明白嘛?

飛吧xD 自由的飛吧~ 別回頭! 真的千萬別回頭!

翱翔吧xD 自由的翱翔吧~ 別哭泣! 別落淚!

要笑! 記得 泥的”未來女朋友一定要很幸福”

『因為有了泥 因為泥是全世界 的好人 因為泥直得』

阿婷 凱婷 她們 傻了…  『跟我一樣 讓泥輕易離開』

是我們的損失! 是我們笨… 泥很好! 泥夠任何人『真心付出』

不管是『感情』  『友情』 『親情』 都一樣 真的都一樣

最後 『要幸福』  『要快樂 』一定

謝謝泥為我做的一切 『me love you 永遠 生生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