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5:26:29(★) 皇〃后°

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正愛情擦身而過,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想什麼,

適時地解釋,是對情人的體諒,適時地信任和等待也是。

用包容的心去對待,世間本無常理,愛情更是沒有道理可尋,
有些理由該解釋或不解釋,都是唯心而已

曾經聽過一個很窩心的小品,內容這樣寫著:

那天晚上
她和他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說:
天氣這麼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著我好了,這樣也比較安全
她調皮地說:誰要抱你呀!我只能抱我的男朋友!
他說:哼!讓你抱還要打手機給我女朋友通知她一聲哩!
她震驚了一下...心想著...他居然有...女朋友了...
好強又難過的她
帶著微笑掩飾著心底小小的悲哀說:好呀!你打呀!
也只見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撥起了號碼
當他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她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
只能說很痛.很痛.很痛..........................
.......................
短短的幾秒鐘等待
真的.真的很痛苦.......................
.......................
突然間
她的手機響了
她漫不經心的接了起來
只聽見熟悉的聲音說
可以抱我嗎?...

原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故事存在著!!
只是.....我們不一定遇的到罷了.......

不懂得珍惜......
最後只剩遺憾......是最不可原諒的事情........
幸福真的難尋.....
幸運遇到的話請緊緊抓牢!!
能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蹟,上帝將它命名為---戀愛。

可能他不是100分,可能他不能陪你走到盡頭,但那又何妨
不管是愛或是需要,這是自己最清楚。
不要被文字給框住自己,就此裹足。
喜歡,就伸出手讓對方知道吧。
把握現在真的很重要,別讓幸福溜走

如果時間停在相遇的那個雨夜裡,能否牽著我的手不再讓我哭泣。
或者乾脆不要相遇,不愛我,就.....別讓我愛上你。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歲月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