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40:06《Justine》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這次的生日…

成年禮的生日…


是我度過最快樂的生日。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很感謝你們捧場。


我真是面子超大的~~



Lobby狂歡夜~超過15個人來陪我度過耶!!!



超感謝你們的啦…





不過…你們這群損友竟然把我推上台跳舞=ˇ="
哈哈…真是讓我尷尬了一下勒…






雖然真的好抱歉,讓你們人擠人,又沒地方坐…
對不起阿~各位orz…










我跳舞跳到大腿到現在都還在痠還在抖~



可是很開心…



大家也都陪我一起跳…

真的是high到不行阿~~~~




本來禮拜四要考駕照的~
不過腿實在抖到不行阿~~~~~XD



所以~~~下禮拜四再考唄~哈哈…






我愛死你們大家了﹋




啵~~一個~哈哈…














(可是我都沒吃到蛋糕耶…冏